close
_[我只想請問 誰是筱淇, 為什麼要點我的名="=]





今天有去玩線上遊戲嗎?

Ans:最近沒空玩



有吃早餐嗎?

Ans:每天吃





做過最丟臉的事是什麼?

Ans:我是大家快樂的來源



舌吻嗎?

Ans:高興就好





你是小鬼嗎?

Ans:我是人



喜歡我嗎?

Ans:你是誰, 筱淇嗎?!



討厭我嗎?

Ans:你還沒講是誰...



你是哪裡人?

Ans:台中人





請問你的大名是?

Ans:張耿瑭



有噴香水嗎?

Ans:偶爾







上學題*







就讀哪個國小*國中*高中*大學

Ans:忠信*居仁*中一中*還沒考  



喜歡那間學校嗎?

Ans:嗯 你說哪間?

 



老師男生*女生?

Ans:這什麼題目? 都有



喜歡搞師生戀嗎?

Ans:差幾歲?!





討厭校長嗎?

Ans:校長很厲害, 常常能不用準備, 就說出一早修很有哲理的話





主任很兇嗎? 

Ans:主任都面惡心善



跟誰去上學?

Ans:媽媽



你是用功的小孩嗎?

Ans:還ok吧



 

考試時,都第幾名?

Ans:中一中還不知道 ... ?



你是班上的老鼠屎嗎?

Ans:我是班長 ="=









朋友題//邪惡題*







請寫出10個你現在想到的人,

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,

填好後就不能再更改了







01.昱翰

02.凱恩

03.郭翰

04.阿正

05.俊杰

06.仲齊

07.耀峰

08.姊姊

09.郁宏

10.宗毅





填完了嗎?預備好了嗎?超過這條線就不能更改了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某天5跟9牽著手出現在你家,你的反應是?

Ans:想不到在一中你們就這樣...





如果1跟2跟4跟6都討厭你?

Ans:不會啦, 筱淇不要給我想太多





無意間發現3跟10是喜歡妳的人,你會選誰?

Ans:被郭翰看到 他會無言喔



當8跟7在打架,你會挺誰?

Ans:男生女生不要打在一起 ...



如果1跟3都有在看A漫,妳的反應是?

Ans:喔 正常ㄚ... 哈哈



在5的房間發現,他在自我防衛,妳的反應是?

Ans:加油 ... 我借你mp5





某天你睡覺起來,看到4跟7在嘿咻,你的反應是?

Ans:唉 只有筱淇點名可以想到這麼多 ...





當你跟1跟6牽手,誰的手最髒最臭?

Ans:社會變了 ... 問卷問題也變了



你發現10有腋毛又黑又臭又多,你會跟他說嗎?

Ans:真是個想像力豐富的問題





這10個裡面你跟誰最麻吉?(只能說十個)



Ans:那就是上面那十個呀!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



Easy 的問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81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