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[我是感冒前期吃藥 中段睡覺 後來搞笑的人,所以現在是 ...?]



一中熱血日誌開始串連,請多點入比較=ˇ=

同一天不同的敘述,讓您更瞭解哦~ XD

因為我相信 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
理所當然 網誌的新增始終來自於人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這是第一篇,所以我先來介紹分類吧!
一中熱血生活 - Mine 沒什麼好說的, 重點是接下來的 -- Murmur 一中TCFSH

A:What is Murmur?

B:Oh , Child , this is a good question.

A:Why don't U say Chinese?

B:我覺得這樣比較專業 ...


是的, Mer Mer 乃是一種 "老師的語言" [同學,別在底下Murmur ]

所以Murmur的翻譯其中之一便是: 同學們之間的熱血討論!
那其他的解釋我們以後再來討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的熱血事件:

出場人物:我(每個人都叫我班長,因為我就是班長,又或許是不知道我名字?XD)



峰年(具有破壞力的人物? S+級 _ 幽遊白書)


耀峰(控球後衛,爆冷程度Max Sigma Limitㄚ~!!!!)


---------------
事件一: 國文課的一觸即發 x 天才的故事 x 王安石

在一個昏昏沉沉的夜晚, 不對 是早晨。[可能因為第一節睡太熟了 ... ]
老師正在精確的分析智商高於180的故事,
是的,我如果有個三分之二就偷笑了,如果四分之三伍分之四就更棒了!

當然,講到智商我們自然想到EQ 這個公式是這樣寫的啦 IQ→EQ

這個時候班導就冒出一句,一個人如果只有智商好,但是品行卻不好的話是沒有用的。
相反地,品行好但功課不好,卻是值得讓人尊重的。

我又很反射性的想到: 那功課不好品行也不好的人怎麼辦呢...

我突然又想到最愛跟我互虧的人,於是我輕輕說出: 峰年...
後來我就覺得我在一片漆黑跟大家的歡笑之中度過國文課了,
我記得峰年大絕好像是 "小瑭你說什麼" (衝擊波)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事件二:當我正在暈眩狀態的時候,第二波戰鬥又開始了!


老師:"所以就是,一個人遲交考卷,小老師就會很辛苦,
那個以後誰遲交考卷最多次的就來當小老師"

大家就開始在那邊亂笑,Mer Mer成一團!

突然峰年採取攻擊了,他說,耀峰你該不會是要我當小老師吧!
這時候英文小老師耀峰,號稱三天一小考,五天考for U的,

說:"老師是說遲交的,不是說一直都沒交的..."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事件三

班長之雅美蝶,

話說因為最近考試壓力繁重XD,常常有很多恐怖的事情讓同學們十分恐懼,
這個時候適當的雅美蝶一下,就可以舒緩大家緊張的情緒,並且眉開眼笑。

當英文老師出本次段考試題,我卻因為某些特殊原因(說出來ㄚXD),
好像沒有聽到的時候,可以用。 就像今天一樣

英文老師:This is "So" important.

同學:突然安靜下來聽什麼Important了(大家都很想知道題目?)

老師:好話不說第二次

我:雅美蝶 ...


以後再為各位介紹更多關於 蝴蝶王國 - 台灣 的用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笑背後總是有一些眼淚是吧...

峰年,別難過,我疼疼厚!

風水輪流轉,下次你會佔上風的啦

厚~XD(這個厚又可以打一篇了 ...)

P.s. 發現都沒提到我感冒的事情,只希望快點好 =ˇ= 哈!

                  Continue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81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