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_[一份我覺得沒什麼在回答的問卷="=]
 


回答下列問題:
 
 ♥tag你的人是
  Hank女朋友
 
 ♥你們的關係是
  朋友=ˇ=
 
 ♥對他/她的五個印象
 1.很會
 2.很會跑步
 3.很會跑步的副班長
 4.我看過很會跑步的副班長
 5.我看過很會跑步的副班長是也
(打完這段被k)
 ♥她/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
  問Hank吧 ... 他對Hank做的事情比較深刻XD
 
 ♥你對他/她說過最深刻的話
  思考中 ...
 
 ♥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
  = =" 我不是皮在癢 ...

 ♥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
  = =" 還連著來, 慘也
 
 ♥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
  被昱翰處理掉 , XD

 ♥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
  倒果為因 因為昱翰會處理我 所以我痛恨他?! XD
 
 ♥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的做的事是
  =ˇ=" 這份問卷不太適合我寫, 給Hank回答 ,快吧~

 ♥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
  這個我會, "很會跑步的副班長"
 
 ♥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
  不知是也
 
 ♥喜歡的個性是
  喜歡的
 
 ♥討厭的個性是
  討厭的
 
 ♥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
  還未決定
 
 ♥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
  哦=ˇ= 我愛你們~ 來吧XD (去哪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81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