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_[這篇問卷還蠻沒營養的, 說真的]
[★] StArT GaMe ,,


    
【Part Ⅰ 】自我了解篇


[[ 1 ]]*


    Q:你的大名是?

    A:小瑭 , CharlesK

[[ 2 ]]*


    Q:你的年齡是?

    A: 15
[[ 3 ]]*


    Q:你偉大的破蛋日是?

    A:81.4.24

[[ 4 ]]*


    Q:你的身高?

    A: 170↑ (我還要長高, 不要這樣)

[[ 5 ]]*


    Q:你的星座?

    A:金牛 (好像一點都不像耶)
 


[[ 6 ]]*


    Q:你的興趣?

    A:聊天、彈鋼琴、電腦、電吉他… 還有很多

[[ 7 ]]*


    Q:你的個性/脾氣是?

    A:好難形容


[[ 8 ]]*


    Q: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
    A:快去問他們再來告訴我!!

[[ 9 ]]*


    Q: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?

    A:外貌<內在

[[ 10 ]]*


    Q: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?

    A:每個人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

[[ 11 ]]*


    Q:你在朋友眼中的「形容詞」是?

    A:問他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Part II】殺人砍人篇


 1  Q: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?

    A 一開始"以為"我是學姐的學妹 瓜瓜小朋友


 2   Q: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?

    A:學妹

 3   Q:你們認識多久了?
 
    A:不久


 4   Q:你愛這位小朋友嗎?

    A:還好,人很好


 5   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,,他的個性是?

    A:人很好


 6   Q: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,,他的興趣是?

    A:不知道耶

 7   Q: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,,他的長相是?

    A:內在>外貌

 8   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?

    A:我不是學姐

 9   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?

    A:很乖,請我吃糖果XDDDD

 10  Q: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?

    A:沒

 11  Q: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?

    A:到我的新Blog留言, 我一個月之後才發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Part III】可愛小朋友篇


 1   Q:你最喜愛的卡通是?

    A:搞笑都愛

               
 2   Q: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?

    A:最搞笑最愛


 3   Q: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?

    A:爆笑

 4   Q: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?

    A:有別的事情比他好笑

 5   Q: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

    A:嗯 當然

 6   Q: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?

    A:出生的算嗎 哈哈

 7   Q:你會用疊字詞嗎? EX: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……

    A:嘿嘿 那你就知道了

 8   Q: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?

    A:這個出問卷的人, 常打錯字就算了, 還有家暴 好可憐

9   Q:你小時"後"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?

    A:(這題直接挑你錯字)

 10  Q:你小時候愛照相嗎?

    A:不記得哩

 11  Q:反之,長大以後呢?

    A:我怕忘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Part IV】恐怖聯想篇


 1  Q: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?

    A:櫻桃幫 (你愛我嗎? 的那個樂團)

 2  Q:說到你想到什麼呢?

    A: 這種題目太詭異了

 3  Q: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

    A: Myself

 4  Q: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
    A:去泰國的那個人跟他的女人

 5  Q:說到貼利康(藥布)你會想到誰呢?

    A:那個日本武士

 6  Q: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?

    A:就這樣吧

 7  Q: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
    A:床

 8  Q: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
    A:不重要

 9  Q: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
    A:Who Cares?

10 Q: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?

    A:我自己

 11  Q: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
    A:太陽公公
      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
      【Part III】戀愛篇


 1  Q:你現"再"有愛人(喜歡的人)麻?

    A:打錯字不予回答

 2  Q:叫什麼名字?

    A:不想說

 3  Q:和他交往多久?

    A:早知道不要發現這篇問卷

 4  Q:和他見過面麻?

    A:這問卷給女生寫的嗎?

 5  Q:喜歡他哪裡?

    A:好麻煩

 6  Q:他帥麻? 可愛麻?

  A:我就知道是給女生寫的


 7  Q: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? 而且你"狠"想叫他天天做?

    A:跳過 因為... 你打錯字


 8  Q:你愛他多少?

    A:It is not important at all.



 9  Q: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?

    A:我想直接刪掉這整大題


 10  Q:他常和你說什麼?

    A:說很多話 這樣開心吧


 11  Q:想要和他做什麼事?

    A:很多事

 12 Q:想要和他說什麼?

    A:我答完問卷了 幫我拍拍手

小朋友問卷

要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寫下答案

   請務必傳給 [[ 12 ]]個小朋友

   並且告知這 [[ 12 ]]個可愛的小朋友

   而這可愛的 [[ 12 ]]個小朋友

  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

  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


   ★ 問卷不得回傳!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81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